不支持Flash

IBM Lotus与SAP合作连接双方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1:2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大儒 编译) IBM和SAP与星期一在Lotusphere大会上宣布,双方正在合作开发使双方软件产品联系到一起的纽带,以使双方共同的用户通过Lotus Notes客户端进入SAP Business Suite的金融和ERP应用。

  Lotus支持SAP的第一个插件的开发代号为"Atlantic"(大西洋),将能够在Lotus Notes客户端中报告和分析SAP工作流程(workflow)。

  Atlantic的第一个发布将要等到第四季度,由双方公司销售。Lotus部门经理Mike Rhodin表示,开发团队由SAP和Lotus的人员组成,双方共同用户的80%将使用该产品。

  SAP和微软曾用过类似合作,在2005年和2006年,双方联合开发了沟通Microsoft Office和SAP软件的代号为"Mendocino"的产品,在2006年上市时被命名为Duet。

  尽管开发周期比较漫长, Rhodin表示,IBM Lotus掌握了适当的时机以应对用户不断增长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