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集团下调中芯国际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5: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22日(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花旗集团分析师安德鲁·卢(Andrew Lu)今天下调了中芯国际股票评级。

  安德鲁·卢将中芯国际股票评级由“持有”(Hold)下调至“卖出”(Sell),并将目标股价由6.50美元下调至4美元。他认为,中芯国际股价目前缺乏上涨的动力。本周二,中芯国际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下跌0.20美元,报收4.30美元,跌幅为4.44%。过去52周,中芯国际的最高股价为8.13美元,最低股价为4.27美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