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中国在北京宣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2: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羽飞)昨日,来自NBA总部的高管亮相京城,正式宣布NBA中国的成立,并为新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定下大方向。

  昨日,NBA全球业务总裁,海蒂·尤伯罗斯表示,这是NBA第一次在海外成立这样一个实体,该公司今后将负责NBA在中国所有的业务。在NBA宣布成立资产约23亿美元的“NBA中国”中,首次引入5位战略投资者,包括李嘉诚基金会、中银集团投资公司、联想控股、招商局中国基金及迪斯尼下属的ESPN公司,入股比例为11%,所涉资金总额达到2.53亿美元。虽然昨日海蒂没有透露各入资方的认股比例,但她称重视这些合作方带给NBA中国的资源。

  昨日一同亮相的还包括不久刚跳槽到NBA的前微软大中华区CEO陈永正。昨日,入职不满百日的NBA中国CEO陈永正表示,要帮助中国基层篮球发展,在开拓NBA中国市场的同时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