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趋势科技渠道大会走进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6:05  太平洋电脑网

  【1月22日太平洋电脑网讯】1月17日,趋势科技2008年渠道大会在长沙举办。本次渠道大会以“同一个冠军梦想,同一个安全世界”为主题,趋势科技将整个会场布置犹如奥运会赛场,来自全国近400名渠道伙伴参加了这场“趋势科技奥运会”。在会上,趋势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叶伟伦带领大家回顾07年,经过深化、耕耘蓝海战略,趋势科技战略转型安全服务领域,打造了服务的金字招牌。在会上,趋势科技发布了2008年的三大策略重点:大力发展安全合作伙伴(TSP)、大型企业用户解决方案、努力拓展单机版产品市场占有率,这三大方向将驱动趋势科技在2008年勇夺网络安全冠军!

  2007深耕蓝海 服务、硬件稳步攀升

  2007年是趋势科技的“蓝海年 服务年”。整个2007年,趋势科技更加专注整个网络安全领域,基于用户需求,通过渐进式的推进,将网络安全防御从被动式向主动式样转变,把安全服务融入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中,并发布专家服务产品TMES,让企业用户逐步接受安全服务的理念。同时在2007年,趋势科技建立了强大的经销商服务网络(TMSN), 现在全国已发展了50多家。目前趋势科技的TMSN已经广泛参与到服务项目的实施,大幅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在安全服务项目上取得的业绩是前三年的总和。

  以服务带动销售,趋势科技2007年在大型行业取得了重大突破,在金融行业赢得了光大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大单,其他行业如一汽大众、东方航空都接受和认可了趋势科技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忠实用户。

  以“网关硬件巩固客户”,针对Web 威胁在2007年异常猖獗,趋势科技在2007年时一直致力推广网关处防毒和安全服务,提供Web信誉服务技术应对Web威胁。趋势科技的网关硬件产品IWSA在2007年广受用户好评,销量直线上升。

  “网络安全监测实验室”投入运营 用户满意度直线上升

  2007年初,趋势科技提出了要在“安全服务”领域建立自己的蓝海,针对企业用户的安全管理问题推出了TMES网络安全专家服务。2007年7月,“中国区网络安全监测实验室(China regional Trend Labs)”作为TMES专家服务背后的专家,在上海正式投入运营,是国际杀毒厂商中第一家针对“中国特色病毒”提供解决方案的监测机构。CRTL自今年2007年7月成立后,已经受理并完成TMES的用户案例近5000个。CRTL团队从7月份的第一个案例需要约9天的时间到现在完成一个用户的解决方案仅需2天,用户的满意度也从刚开始的70%上升到了现在的86%。

  2008“全击”中国 领跑网络安全市场

  精英渠道2.0 “天网计划”网罗更多合作伙伴

  2008年趋势科技精英渠道政策将得到进一步贯彻,延续精英架构的运作主体,但赋予更高的区域弹性和贴近渠道优势的客制化方案。趋势科技在08年将投入包括渠道,销售,电话销售,技术以及市场等资源,更加广泛地与各类渠道合作,旨在强力发展面对客户的第一线渠道,扩大生意的覆盖面,全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安全合作伙伴300家。趋势科技将持续欢迎优秀的渠道伙伴成为趋势精英,鼓励精英发展服务(TMSN)和硬件能力(网络精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