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康集团订春运团体票七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3: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何志文 黎文苟 吴立强) 昨日上午9时许,深圳火车站工作人员带着7万余张春运外来工团体票,直接送到富士康科技集团员工的手中,拉开广铁集团今年“平安旅途,和谐春运”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深圳火车站今年春运共为1214家企业办理了26万余张春运外来工团体票,送、取票工作将于1月23日完成。

  据悉,从1月23日起至2月2日,深圳市民可拨打95105160或96020086,预订部分车站返程临客硬座车票,取票方式与普通电话订票相同。

  另悉,从1月23日起,往返深圳、广州之间的“和谐号”动车组,将全部在深圳站和广州东站之间开行,取消在广州站始发和终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