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家年内欲再开近两百家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6: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昂)刚刚收购了七斗星连锁酒店的如家公布了今年的开店计划。如家CEO孙坚透露,今年如家计划扩张新酒店近两百家,方式涉及直营、加盟和收购等。

  在昨天举办的“2008如家酒店连锁管理年会”上,如家CEO孙坚表示,如家今年开新店目标是160家—180家,并将择机在海外开店,但具体的选址细节及在各城市的开店数目尚未透露。

  孙坚表示,如家收购了七斗星连锁酒店后,将对原酒店流程、公司架构等进行整合,但目前对其硬件和“体验式”酒店的理念没有太大变动。若被收购酒店可以以目前特色吸引顾客,如家将考虑保留其特点;如市场反应不理想,如家方面则考虑重新定位这些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