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利浦全球手机业务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5: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在中国电子并购飞利浦全球手机业务后8个月,负责飞利浦手机业务运营的深圳桑菲消费通信公司(以下简称桑菲)昨天宣布,截至2007年年底,飞利浦全球手机业务已经实现盈利,这也是国内手机企业并购全球手机巨头后,首个在一年内扭亏的并购案例。

  据桑菲总经理陈玉镇透露,去年9月份,飞利浦全球手机业务开始实现首次盈利,而到2007年年底,飞利浦在全球手机的年销量达到400万台。

  桑菲飞利浦手机业务副总经理伍朝晖也表示,除了在海外市场取得突破外,桑菲也已经和中国移动达成协议,入围中移动的TD手机供应商。此前,国内手机企业并购全球手机巨头的过程中,包括TCL并购阿尔卡特、明基并购西门子,均因整合问题在当年出现了巨额亏损,而中国电子并购飞利浦,是首个在当年实现盈利的手机业并购案例。 (记者 刘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