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恶搞微软广告登上纽约时报网站首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8:02  新浪科技

苹果恶搞微软广告登上纽约时报网站首页(图) 
1月17日,苹果恶搞微软的新版广告登上了《纽约时报》网站首页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连续多年推出恶搞微软广告的苹果公司今年继续发扬了一贯风格,不过这次,恶搞广告登上了美国最著名的报纸网站——《纽约时报》网站的首页。

  1月17日,网民打开《纽约时报》首页,印入眼帘的是一个醒目的苹果旗帜广告,这则广告在“纽约时报”几个大字下面,占据了一个旗帜广告位和焦点图右边的专栏位置,相当于两个大广告组成,上面写着“Leopard比Vista更好更快。”下面写着一行小字:引自《华尔街日报》。Leopard是苹果去年推出的新一代操作系统。

  以往恶搞微软广告中的两位男主角再次登场:笑星约翰·霍德曼(John Hodgman)和曾在《虎胆龙威4》中露脸的贾斯汀·龙(Justin Long)。饰演PC的霍德曼正在爬梯子,准备把“不”贴到苹果标语中,而扮演Mac的贾斯汀双手插在口袋里,还是如以往那样一脸无奈。

  此次是《纽约时报》第二次发布这则广告,上次是去年12月14日。《纽约时报》发言人凯瑟琳·马西斯(Catherine Mathi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制作了这则广告,而将广告投放在网站首页获得了编辑团队及销售部门的一致同意。”

  相关新闻:

  乔布斯对盖茨表示敬意 称亚马逊阅读器没前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