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达电脑申请恢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昀) 昨日,被暂停上市半年的S*ST实达(600734)发布2007年度预盈公告,预计2007年可实现盈利6000万元~8000万元,并将争取在2007年年报公布前正式启动资产重组和股改进程,在年报公布后向上交所申请恢复上市。

  因连续三年亏损,S*ST实达自2007年5月18日起被暂停上市。S*ST实达表示,截至2007年年底已与主要债权银行深发展签订了债务重组框架协议。公司将争取在2007年年报公布前正式启动资产重组和股改进程,在年报公布后向上交所申请恢复上市。

  昨日,S*ST实达所在的计算机板块逆市翻红。广发证券分析师惠毓伦对本报记者表示,计算机板块现在大部分股票估值相对合理。另外,IT类一些子行业如软件、集成电路、计算机应用等行业景气度越来越高,所以近期同方股份、新大陆、综世股份等个股持续走高。在个股上建议关注行业龙头如同方股份,但不建议关注竞争日趋激烈的计算机整机制造行业个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