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布斯称MacBook Air不会让用户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6:5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每个人都在期待苹果在今年的Macworld上发布新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而乔布斯并没有让大家失望。

  乔布斯宣布,铝质的MacBook Air最薄的地方只有0.16英寸,最厚的地方也只不过0.76英寸,重量为3磅。乔布斯表示,Air轻薄的可以放进一个标准马尼拉纸信封里,新的Mac电视广告也会将重点放在轻薄上。

  乔布斯说,“人们第一次看到MacBook Air时很难相信其是一个拥有全键盘和显示屏的高性能笔记本。”MacBook Air拥有酷睿2双核处理器(1.6GHz标配,可选1.8GHz),不可升级的2G内存,英特尔GMA X3100显卡,13.3寸LED背光显示屏以及80GB 1.8寸硬盘。用户可以自选64GB的SSD扩大存储容量。乔布斯表示,“SSD很贵,但是速度很快。”

  为了保持轻薄的特性,MacBook Air只有一个USB2.0接口,一个Micro-DVI视频输出和一个音频输出接口,内置iSight摄像头及背光全键盘,WiFi 802.11n网络和蓝牙2.1/EDR,然而不提供WiMAX、EV-DO或HSDPA的支持,看来Air这个称号还未名副其实。

  由于空间限制Air没有以太网接口和内置光驱,用户可以花上99美元购买外置的SuperDrive光驱。

  也许关于Air人们谈论最多的除了它的轻薄之外,还有其Multi-touch触控板。Air用户可以使用iPhone以及iPod Touch的multi touch功能控制窗口、图片以及其他在OS X系统里的屏幕上的东西。

  苹果宣布MacBook Air续航可以达到5小时,这对于一款超轻薄笔记本来说实属了得。然而Air用户不能自行替换其电池,如果发现电池寿命用尽必须将其发回给苹果才能解决问题。

  MacBook Air售价1799美元,现在就可以订购,然而实际出货还要等上两个礼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