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布斯:盖茨值得尊敬 离开微软是件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8: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日前表示,盖茨离开微软是件大事,他应该得到足够的尊敬。

  在日前召开的苹果Macworld大会上,乔布斯一直忙于发布公司的产品和业务战略。但在接受采访时,他还是对即将退休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乔布斯说:“盖茨从微软退休是件大事,有重大的影响意义,我认为他应该获得足够的荣誉和尊敬。”

  按照原计划,盖茨将于今年6月退出微软的日常管理工作。当然,乔布斯并不会发布一款“比尔·盖茨”版iPod,但是,二人在公众场合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去年7月,盖茨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很欣赏乔布斯的品味,这是实话。”盖茨还给予乔布斯很高评价,称乔布斯开发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产品。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