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称霸07年PC市场 宏基超越联想位居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7: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权威调研机构IDC的数据显示,2007年惠普继续压制戴尔称霸全球PC市场。

  IDC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全球PC出货量为2.69亿台,同比增长14.3%。其中,惠普的PC出货量为5050万台,市场份额为18.8%,继续高居榜首。

  戴尔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4.9%;宏基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7.9%;联想降至第四,市场份额为7.5%。

  展望未来,IDC预计2008和2009年全球PC市场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涨幅,但增长幅度将有所降低。

  另据Gartner的初步数据显示,2007年全球PC出货量为2.712亿台,同比增长13.4%。其中,惠普的市场份额为18.2%,戴尔为14.3%,宏基为8.9%,而联想为7.4%。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