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杰科技将分销英特尔全线软件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22: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6日消息,IT产品分销商佳杰科技与英特尔软件部门今天共同宣布双方达到了合作协议,佳杰科技将在中国及香港地区分销英特尔的全线软件产品。

  据介绍,英特尔的软件产品主要包括英特尔C++、英特尔Fortran编译器、英特尔VTune性能分析器、英特尔线程分析工具、英特尔数学核心数据库、英特尔集群工具包等开发工具,其主要功能是为新的多核处理器开发对应的软件程序,主要销售对象为软件开发企业、电脑OEM厂商等。

  在选定佳杰科技作为中国及香港地区分销商之前,英特尔已经在通过一些渠道出售其开发工具软件,连邦软件即是其中的一家代理商。

  连邦软件副总裁邢晓炜说,佳杰科技成为分销商后,连邦软件将继续作为代理商通过自有销售队伍及旗下二级代理销售英特尔软件,不同的是,以前向英特尔公司直接进货,以后需要向佳杰科技进货,客户不受渠道体系变化影响。

  佳杰科技软件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新强在会上说,佳杰科技将在今年3月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代理商大会以招募覆盖全国的渠道。(熊立)

  相关报道:

  英特尔软件合作伙伴计划全球同步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