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大群:IBM中国推三大举措配合国家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22: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6日晚间消息,IBM大中华区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在今日举办的2008年IBM论坛上说,IBM将在中国推出协助政府向服务转型、帮助企业创新及节能环保等三大措施配合国家的发展战略。

  在今日举办的2008年IBM论坛上,钱大群作了名为《IBM与您共铸明天》的发言。钱大群提出,IBM中国今后将在协助政府向服务转型,帮助企业进行模式创新和推动节能降耗进程、实现可持续发展三方面努力。

  协助政府向服务转型是指通过为政府和公共机构提供IBM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以解决民生问题。帮助企业进行模式创新则涵盖了IBM的IT基础架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其咨询服务(IT咨询与商业咨询)。推动节能降耗则是我国十一五期间的一项重要战略,各个厂商都在大谈绿色环保,以此与时俱进。(熊立)

    相关报道:

    华硕电脑否认侵犯IBM任何专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