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市值提前超越IBM 最快1个星期将超思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ared投资研究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投资策略师乔治·亚德(Georges Yared)日前表示,苹果市值最快在一个星期内超越思科。

  去年5月23日,·亚德曾预计,苹果市值将在未来2年内超越IBM。当时,IBM的市值为1580亿美元,而苹果市值仅为1000亿美元。

  而如今,IBM的市值为1420亿美元,苹果的市值为1560亿美元,超越IBM并未用上2年时间。日前,亚德再次预测,苹果市值有望在1周内超越思科。

  目前,思科的市值为1590亿美元,比苹果高出了30亿美元。亚德称,即使不能在一周内超越思科,那么最多也就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苹果2008年Macworld大会将在本周拉开帷幕,亚德认为,这是苹果市值超越思科的大好机会。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