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电脑否认侵犯IBM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3: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日前,华硕电脑发表声明称,它从来没有侵犯过IBM的技术专利并且能够证明这一事实。因此,此事对华硕电脑不会产生实际的影响。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1月4日表示,针对IBM指控华硕计算机公司侵犯计算机、主机板与绘图卡专利权的申诉案,ITC将展开调查。昨日,华硕电脑(2357.tw)收于80.20新台币,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41% 。

  IBM去年9月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投诉,指控华硕及其北美分公司制造和销售的某些产品和组件侵犯了其专利。IBM要求禁止把这些侵权的产品进口到美国。IBM称,华硕的某些产品侵犯了其PC电源专利、自动风扇速度控制专利以及制作计算机集群的方法和硬件的专利。

  至于IBM方面称专利侵犯活动发生在华硕自有品牌的计算机产品和代工产品中,华硕在声明中称,华硕在把与ODM相关的业务移交给已经剥离的子公司Pegatron和Unihan之后已经成为一个纯品牌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