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BMG拟在亚马逊售无版权保护MP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4:25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BMG音乐娱乐公司是全球反对在线销售无版权保护音乐的几大公司之一,但是在本周四索尼BMG一改过去坚定的态度,宣布将在亚马逊数字音乐商店销售其艺术家的作品。

  直到本周为止,索尼BMG都一直反对销售没有嵌入数字版权管理代码的音乐,使用数字版权管理代码可以阻止数字音乐的复制。

  亚马逊数字音乐商店仅MP3格式的歌曲,这些歌曲可以被刻录到CD上,也可以复制到多台个人电脑上,并能够在包括苹果iPod和微软Zune播放器在内的任一播放器上播放。

  索尼BMG由索尼公司和德国媒体巨头贝塔斯曼(Bertelsmann AG)集团共同创建,索尼BMG在周四还表示,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直接向用户销售部分无数字版权保护的音乐。

  索尼将于1月15日推出Platinum MusicPass平台,用户必须购买一张价值12.99美元的卡,才能登陆并下载音乐。这种卡可以从百思买(Best Buy),Target等零售商处购到。

  索尼BMG旗下的艺术家们将会在一月底开始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他们的数字音乐作品,首批开始网上销售作品的歌手将包括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鲍勃·迪伦(Bob Dylan)。

  环球唱片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百代唱片集团(EMI Music Group PLC)以及华纳唱片集团(Warner Music Group)都已经同意在亚马逊音乐商店销售大部分歌曲。当前亚马逊音乐商店的310万首歌曲中大部分的售价为每首89美分至99美分,专辑的售价为5.99美元至9.99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