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升级OneCare杀毒软件事与愿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9:3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4日国际报道 自去年11月以来,微软一直在慢慢地推出Windows Live OneCare安全软件的升级包。尽管这一升级包的目的是增添新功能━━例如监测多台PC的能力,但一些用户称它带来的只是麻烦。

  罗伯特表示,自他的软件升级起,他就麻烦不断。他在接受电子邮件采访时说,我的主要问题是,计算机启动时OneCare有时会不启动,必须以手动方式启动它。微软的在线论坛上有许多用户发的抱怨帖子,许多人都无法运行升级后的软件。

  微软证实它正在解决这一问题。微软在向发送给CNET News.com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知道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一些问题。我们正在解决这些问题,只有约1%的用户受到了影响。我们对用户的耐心表示感谢。

  微软的产品经理布伦南称赞了升级版中的新功能,例如自动的打印机共享、集中备份。他说,尽管出现了问题,微软仍然在自动地为客户升级。

  上周五,微软一名代表称,计划在1月31日发布一款Windows

  Live OneCare 2.0升级包,希望能够修正用户遇到的许多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