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向SMB市场 推出通用模块化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4日消息,近日,英特尔公司在北京宣布推出其首款专为快速成长型企业和中小企业(SMB)构建的通用模块化系统。该系统亦符合服务器系统架构组织(SSI,ServerSystemInfrastructure)于2007年7月份推出的模块化服务器平台的开放规格。

  据国外媒体报道,2007年7月30日,英特尔联合40余家服务器技术提供商共同宣布,将支持SSI组织推出的模块化服务器平台开放规格,该规格是由行业组织SSI和业内超过185家成员联合发布,内容涉及计算模块化服务器、通讯子卡和系统管理接口在内的设计规范。而国内服务器知名厂商如宝德、曙光、联想、浪潮以及中兴通讯等企业均表示支持此模块化服务器开放规格。本周六,英特尔公司在北京宣布推出其首款专为快速成长型企业和中小企业构建的通用模块化系统。系统采用英特尔Multi-Flex技术,集成商可将计算、网络和存储能力集成到一个系统中,并进行个性化定制,以充分满足快速成长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对经济合算、简单灵活的IT基础架构的需求。

  浪潮集团副总裁程传龙表示:“英特尔公司一直以来是标准化的倡导者和拥护者,此次首款通用模块化系统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广SSI模块化服务器标准,让客户享受到具有更好性价比的开放性的服务器产品。浪潮是中国最大的服务器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一直以来都在推动建立开放的工业标准体系,因此,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提供了首台基于SSI标准的服务器NX660D,为客户提供更简约、超值的系统平台,与中国的中小企业和快速成长型企业共同发展。”

  联想中国服务器业务部总经理牛红表示:“英特尔此次发布的通用模块化系统将计算、网络、管理和存储等多种功能集成到一个系统中,极大的降低了企业IT基础架构搭建的复杂程度,充分满足了中小企业和快速成长型企业渴望借助简单灵活的IT基础架构助力其业务发展的需求。联想和英特尔紧密合作,推出了基于通用模块化系统的B300服务器,极大的满足了客户对易管理性和易操作性方面的需求,并且拥有极好的扩展能力和出色的性价比,是中小企业和快速成长型企业的明智选择。”

  随着IT应用需求的扩张,TCO总体拥有成本的降低,同时企业又必须避免PC、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等设备的无节制增长,因此模块化服务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同。模块化服务器的优势就在于,实现IT基础设施简化理念向实际应用的飞跃,不但具备机架式服务器的所有优势,而且具备了更强的易用性和可管理性。具体表现为降低硬件成本;简化部署和维修;最大限度地利用数据中心的空间;减少功率消耗。预计2007到2011年模块化服务器市场的年增长率将维持在27%。

  (责任编辑:花草)

  作者:赛迪网整理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