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LPC尼葛洛庞帝不计前嫌 愿与Intel重归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7: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元笔记本项目OLPC创始人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近日表示,欢迎英特尔能够重新加盟OLPC董事会。

  本月3日,英特尔发言人Chuck Mulloy宣布,由于双方意见存在分歧,英特尔已经与百元笔记本基金会OLPC分道扬镳。

  Mulloy说:“OLPC要求我们不能支持OLPC之外的其他平台,包括学生PC在内,这是我们所无法接受的。”

  随后,尼葛洛庞帝则称:“尽管英特尔加入了OLPC董事会,但这从来就不是一种合作关系,英特尔并未按照合同条款做一件实际的事情。”

  近日,尼葛洛庞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英特尔分道扬镳是件很不幸的事情,我希望将来能再次合作,因为把英特尔排除在外对我们并没有什么好处。”

  针对英特尔所说的“OLPC不允许英特尔支持百元笔记本之外的其他平台”,尼葛洛庞帝称:“这种说法很可笑。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廉价笔记本电脑问世,给孩子们更多的选择机会。”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