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业周刊:CES 12款最具震撼力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7:15  新浪科技

  导语:在刚刚闭幕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商不遗余力地推销自己的最新产品,希望在新的一年吸引到尽可能多的消费者。《商业周刊》杂志从令人眼花缭乱的展品中挑选出了12款最具震撼力的新品:

  1、松下150英寸等离子电视

商业周刊:CES12款最具震撼力新品(组图)
松下150英寸等离子电视

  这台150英寸等离子号称全球最大的电视,打破了夏普108英寸液晶电视创造的世界最大尺寸电视纪录。其重量约为0.25吨,当然,它的耗电量也很惊人,相当于一台普通尺寸等离子的九倍。

  这台等离子的屏幕之大,足以按实际尺寸显示一位足球运动员的身高,但目前的最大问题是找到足够大的房间。专业人士估算,理想的观看距离应是电视屏幕尺寸的2.5倍。以此计算,要想欣赏到全球最大电视播放的节目,至少需要坐在31英尺(相当于9.44米)以外。

  2、先锋Kuro Elite超强对比度液晶电视

商业周刊:CES12款最具震撼力新品(组图)
先锋Kuro Elite液晶电视(右)与普通电视(左)相比对比度更强

  先锋此次携Kuro Elite超强对比度液晶电视亮相,高调展示自己的设计和工程实力,以回击等离子阵营的抨击。在CES期间,这款超薄液晶果然不负众望,令先锋展台赚足眼球。

  Kuro Elite只有9毫米厚,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与之相比也显得“体型肥硕”。在一次现场演示中,这款产品以强烈的对比度“艳惊四座”。不过,消费者可能至少需要等到1年以上才能买到这款超薄电视。

  3、罗技Harmony One触摸屏遥控器

商业周刊:CES12款最具震撼力新品(组图)
罗技Harmony One触摸屏遥控器

  很多人家里的茶几上总摆放着各种遥控器,真是令人头疼。有没有解决办法呢?如果你腰包鼓鼓,可以买一部多功能遥控器。如果预算紧张,罗技的这款harmony One遥控器也是一个经济实用的选择。这款880型号遥控器是老款Harmony One型号的全新升级版,配有彩色触摸屏显示器,最多可以遥控15种配置不同的家用电器。

  4、夏普电力线以太网适配器

商业周刊:CES12款最具震撼力新品(组图)
夏普电力线以太网适配器

  今年的CES上,很多消费电子生产商通过达成内容合作协议或者为电视添加上网功能,帮助消费者在电视上欣赏网上下载的视频。但他们忽略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很多消费者的起居室或者卧室根本就没有上网接入点。尽管消费者可以用电力线以太网适配器连接标准电源插座上网,但每次只能连接一个设备。为了解决多设备共享上网问题,夏普推出了一款使用简便的HN-VA40s适配器,可以一次连接电视、蓝牙播放器等四个设备。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业周刊:CES 12款最具震撼力新品(组图)
·商业周刊:CES 12款最具震撼力新品(组图)(2)
·商业周刊:CES 12款最具震撼力新品(组图)(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