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新版杀软OneCare2.0曝出无法运行等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11:5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从去年底开始,微软公司开始对其个人家庭版杀毒软件OneCare进行升级,最近以来,不少用户反映,在升级到2.0版本之后,这一软件出现了电脑启动时无法自动运行等问题。微软表示,估计有百分之一的用户受到影响。

  在微软公司和其他杀毒软件的网络论坛上,不少用户抱怨说,在微软进行了OneCare软件的升级之后,他们开始遭遇一系列令人头疼的问题。

  来自美国卡罗莱纳州的消费者罗伯特·韦伯表示,十二月初,他升级了OneCare软件,之后开始遇到一些问题,其中最主要的问题是电脑重启动之后,OneCare软件无法自动运行,每次都需要手工启动软件。

  微软公司的其他用户表示,他们无法启动OneCare软件。

  微软公司证实,他们已经发现了问题的存在,目前正在加班加点排除问题的更远。

  微软公司在发送给美国网媒的声明中说,他们已经获悉,一部分用户在升级到OneCare2.0版本之后,出现了一些问题。目前微软正在解决这些问题。估计受到影响的用户占据用户数量的百分之一。

  微软公司OneCare的产品经理拉里·布雷南表示,实际上,新版本中出现的问题,在旧版本中也出现过。

  OneCare是微软公司面向个人、家庭市场推出的安全软件,在之前的相关杀毒软件评测中,微软OneCare排名不佳。分析人士表示,微软公司尽管拥有视窗系统平台上的优势,但是他们要在竞争激烈的杀毒软件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经营。(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