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IdeaPad笔记本获CES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2: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消息,来自联想集团的消息,其新发布的采用了新品牌IdeaPad的消费笔记本新品U110获得了CES最佳笔记本产品与CES电脑/硬件之最佳展品两项大奖。

  采用11.1英寸显示屏的IdeaPad U110采用折线式的简约设计,更显其雍容华贵、低调奢华的高雅气质。其A面采用了源自东方美学,繁荣于西方艺术的经典蔓草纹理设计,诠释着灵动的气质。键盘“麦拉”线上如蔓草般蔓延生长开的隐型静电式触控键设计,让笔记本的人机交互界面熠熠生辉,更增加了易用性。

  CES大展是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英文缩写,其全称为“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展始于1967年,由美国消费类电子协会(CEA)主办,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40多年(届),目前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年度技术贸易盛会。(熊立) 

    相关报道:

    联想IdeaPad本CES亮相 发力消费PC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