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惠普30%股权挂牌价上涨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昀) 日前,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中国惠普有限公司30%的股权。不过,昨日记者在北交所的网站上发现,这30%股权的挂牌价悄悄由8.562亿元提高到了9.67亿元,较此前上涨13%。据中电方面介绍,目前还没有出现意向受让方,华夏惠普方面也还没有任何行动。不过另据透露,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有望接手这30%的股权从而实现独资。

  业内认为,随着外资企业在中国的日渐成熟,外资企业都倾向于独资而不受合资公司掣肘,独资潮的趋势在中国也是愈演愈烈。

  记者从相关公告查询到,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2007年12月25日在北交所将其持有的中国惠普公司30%股权正式挂牌,挂牌价为8.562亿元,挂牌结束日期为1月22日。但前天北交所将该项目重新挂牌,挂牌价格增加到了9.67亿元,挂牌日期也更新为1月8日,截止日期顺延至2月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