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新品牌idea系个人电脑亮相消费电子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17  新华网

联想新品牌idea系个人电脑亮相消费电子展
联想在美国CES上的IdeaPad展台

    新华网美国拉斯韦加斯1月8日专电(记者葛相文 胡芳 张忠霞)在正在举行的第41届美国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中国联想集团展出了其进军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的先锋产品——IDEAPAD笔记本电脑系列和IDEACENTRE台式电脑系列。

    在展会上,联想集团首次推出了3款个人笔记本电脑,即以游戏和娱乐用户为目标群的IDEAPADY710、定位为基础机型的多功能笔记本IDEAPADY510以及超轻、超薄的IDEAPADU110。值得一提的是,这3款电脑颜色设计打破了传统商业电脑以黑色和灰色为主的色调,其中绛红色的IDEAPADU110厚度为0.7英寸,重量约1千克,外观雅致时尚,独树一帜。

    联想集团负责全球营销的副总裁梅里根介绍说,联想商用笔记本电脑只设置一个扬声器,而新推出的个人笔记本电脑则增加到4个,因而具有“完美的音响效果”。他说,3款电脑的价格与目前美国市场同类型电脑相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在个人电脑领域起步较晚的联想集团还表示,欲凭借其优良的商用电脑技术和制造经验,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大展宏图,为此全面展开了全球“IDEAS”市场营销计划。

    联想个人电脑本月3日在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首发。梅里根说,联想集团在未来几个月里还将推出更多款式的个人电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