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ye-Fi无线存储卡夺冠雅虎科技CES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57  赛迪网

科技时代_Eye-Fi无线存储卡夺冠雅虎科技CES竞赛
Eye-Fi无线存储卡夺冠雅虎科技CES竞赛

  【赛迪网讯】1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Eye-Fi公司的无线存储卡在雅虎网站技术栏目举行的非正式的CES竞赛中击败了9个竞争对手被评为第一名,获得了雅虎授予的“Last Gadget Standing”奖。这个获胜者是由网络有户的投票产生的。

  Eye-Fi存储卡售价为100美元,存储容量为2GB。这种存储卡能够使用Wi-Fi技术把照片无线传送到计算机或者照片共享网站。Eye-Fi公司在本次消费电子展会刚开幕时宣布,它已经与Lexar Media公司签署了协议,在其生产的存储卡中采用这种技术。

  Eye-Fi产品的众多竞争对手包括一个高尔夫球模拟器、东芝的无线投影机、Sansa TakeTV和SanDisk公司推出的USB储棒。Sansa TakeTV能够把视频从互联网传送到电视机。

  不过,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iRobot公司推出的售价99美元的清洁机器人。该公司的Roomba吸尘器机器人在2002年曾获得这个奖。如果这次获奖将式家用机器人第二次获奖。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