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大IT领域“十一五”规划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7: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信息产业部网站公布,,我国集成电路、软件、信息化、电子基础材料和关键元器件、电子专用设备和仪器等五大IT领域的“十一五”规划已经于近日正式发布。

  信息产业部称,在深入调研、广泛论证并开展一系列相关课题研究的基础上,信产部编制并颁布了《集成电路产业“十一五”专项规划》、《软件产业“十一五”专项规划》、《电子基础材料和关键元器件“十一五”专项规划》、《电子专用设备和仪器“十一五”专项规划》及《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十一五”专项规划》等五个信息产业领域专项规划。

  上述五大规划将刊登在信息产业部网站的相关专题中,同时刊发的还包括对专项规划的思路、目标以及主要任务和发展重点的解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