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称微软不会推iPhone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德国媒体报道,微软主席比尔·盖茨(Bill Gates)近日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透露,微软不会推出与苹果iPhone多媒体手机展开直接竞争的产品。

  “不会,我们不会这么做(推出所谓的“iPhone杀手”),在智能手机市场,我们只专注于软件开发,即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盖茨表示,“我们跟三星、摩托罗拉等设备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拥有诸多合作伙伴比我们自己单独开发手机能带来更大收益。”(木木)

  相关新闻:

  经销商预计iPhone二季国内上市 行货4千元上下

  iPhone年底总销量有望超1200万部 或再降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