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消费电子展:青少年娱乐越来越电子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21  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拉斯韦加斯1月7日电(记者 胡芳 张忠霞)随着人类进入信息时代,青少年的娱乐越来越电子化。如何保证青少年能健康、安全地娱乐逐渐成为父母和社会共同面临的课题。7日拉开帷幕的第41届美国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对这一问题给予了更大关注。

  电子展主办者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与全美父母选

  择基金会一起,在本届电子展上专门开辟了针对青少年消费群体的消费电子产品展,并在展会期间举办相关研讨会。在展示当今孩子们使用的最新高科技玩具和媒体产品的同时,探讨科技如何影响孩子们的娱乐和学习,以期开发和生产更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消费电子产品。

  全美父母选择基金会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在美国,有93%的青少年使用互联网,将近70%的青少年使用手机。由此可见,着眼于下一代的消费电子产品有着空前的市场和社会利益。

  在电子展期间,一些教育专家、玩具制造商、消费电子产品企业代表、政策决策者以及媒体将就青少年相关问题举行研讨会,关注重点包括数字化技术如何改变孩子们的“玩”、父母如何才能保护孩子们的在线安全、技术究竟在教给孩子们什么等。

  据介绍,全美父母选择基金会成立于1978年,是美国历史最长的提供未成年人用媒体和玩具质量指导的非营利性机构,其宗旨是为父母提供相关信息和指导,找出和推荐能激发孩子们兴趣并有助于他们健康成长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