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world大展将开幕 十大新产品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5:15  新浪科技

  6.iTunes电影租赁服务

  苹果将推出iTunes电影租赁服务已经不再是传闻。早在两周之前,《纽约时报》就报道了苹果将推出这项服务的消息。

  可能性:100%

  7.DRM的未来

  种种迹象表明,数字版权管理(DRM)已经没有任何前途。但在四家宣布将销售无DRM限制音乐的唱片公司中,只有百代与苹果合作,环球和华纳都选择了亚马逊。DRM在苹果的未来将会怎样?乔布斯将在MacWorld大会上回答这一问题。

  可能性:95%

  8.Jay-Z同苹果成立唱片公司

  过去一周,一个最有趣的传闻是著名歌手Jay-Z将同苹果合作,成立一家唱片公司。如果苹果成立一家唱片公司,并由自己独家经销音乐,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创意。当然,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可能性:10%

  9.新型Cinema显示器

  自2004年以来,苹果一直没有推出新的型号。在本届MacWorld大会上,苹果有可能会发布新产品。

  可能性:50%

  10.平板电脑

  很多人都希望苹果推出一款平板电脑。同10年前相比,多点触摸屏技术更加成熟,苹果完全有能力开发促一款优秀的平板电脑。但是,考虑到苹果已经拥有自己的PDA产品,那就是iPhone,再推出平板电脑与自己竞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可能性:0% (摩尔)

  相关报道:

  苹果涉嫌数字音乐垄断在美遭集体诉讼

  分析师预计苹果股价2009年突破600美元

  分析:iPhone可能让苹果重返企业用户市场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苹果Macworld大展将开幕 十大新产品预测(图)
·苹果Macworld大展将开幕 十大新产品预测(图)(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