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券报:英特尔中国大区总裁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7:0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英特尔官方向外界证实,英特尔企业事务部全球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大区总裁陈伟锭将于今年3月31日正式离职。

  英特尔负责企业形象公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陈伟锭3月31日正式离职是其个人原因,并强调和公司的战略及管理架构、2006年年底的中国区升格都没有关系。而且公司将暂时不设立中国大区总裁职务。

  英特尔相关人士对陈伟锭评价颇高,“陈伟锭在英特尔中国服务了12年,而这12年是英特尔在中国市场历史上最辉煌的时期。从2007年1月,英特尔成立中国大区直接向美国总部汇报、以及一系列英特尔总部对于中国市场的战略投入,都与陈伟锭总裁的推动密切相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