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PC销售副总裁蓝烨转战手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4:11  新浪科技
联想PC销售副总裁蓝烨转战手机业务
联想副总裁蓝烨

  新浪科技讯 1月8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联想集团负责大中国区PC业务销售的副总裁蓝烨已经被集团调任至联想移动,负责联想手机业务的销售。

  联想集团相关人士已经确认这一消息。联想移动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还没有收到正式通知,内部也没有宣布”。

  消息人士近日称,联想集团主管大中国区PC销售的副总裁蓝烨近日已经调任联想移动副总经理,依然主管其擅长的销售业务,其原有职位撤销,各个部门负责人今后直接向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汇报。

  联想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联想在中国的PC业务的发展已经很稳固,集团希望蓝烨凭借其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为联想的手机业务发展做出贡献。

  蓝烨掌舵联想移动销售后,他与原销售系统负责人倪国涛的职权范围如何分工尚不清楚。

    联想手机业务是联想集团2002年收购夏华手机而切入市场,当时为与夏华的合资公司,现为联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市场调查机构赛诺顾问的数据,从2006年初开始,联想手机在国内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就位居国产第一、全行业第四,2007年上半年的份额约为7%。(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