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旗即将发布全球最薄PCMCIA蓝牙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7:56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近日,记者从华旗资讯获知,爱国者即将推出一款世界上最薄的蓝牙鼠标BIZ9900,该鼠标是专门为远距离使用和追求高效办公的商务人士量身设计的,具有薄、轻、巧的设计特点,、尾部的独特设计是使其可以方便地插入PCMCIA插槽并固定自身。

  据了解,爱国者Z9900自身的厚度仅有5mm,仅仅相当于4张信用卡的厚度,而其重量也轻至41克。此外,Z9900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是PCMCIA插槽充电功能, 可通过笔记本电脑的PCMCIA无线网卡插槽中进行充电,鼠标插入同时即开始自动充电,需要使用时又可以方便的取出。同时爱国者Z9900可折叠立架托起手腕,符合人体工程学,左右按键处分别有可以安放手指的凹槽,增加了操作鼠标时的舒适度。

  此外,爱国者Z9900还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蓝牙无线接收技术,兼容1.1和1.2标准,有效工作范围可达到10平米。

  不难看出,爱国者Z9900拥有很多独创性特点,超薄5mm的机身、无线蓝牙传输、PCMCIA插槽充电功能等等,这都是笔记本用户所必需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