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x900超宽屏曲面显示器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正式开幕。Dell旗下的Alienware公司今天在CES大展上展示了2880x900超宽屏曲面显示器。

2880x900超宽屏曲面显示器亮相(图)
Alienware公司展出的超宽屏曲面显示器

  该显示器采用DLP背投技术,LED背光,分辨率达2880x900,尺寸大约相当于两台并排的24寸液晶。响应时间仅0.02ms,非常适合高速FPS游戏。目前该显示器还没有正式的官方名称,价格也未定。Alienware称该款显示器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