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收购上海天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01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用友软件宣布,收购上海天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坛网软件有限公司。用友公司表示,这次收购将帮助用友提供房地产行业的全业务解决方案和产品,覆盖房地产行业从高端到低端的全部客户。此外,用友公司还将成立上海房地产开发中心,建立用友房地产行业垂直业务运作体系。

  根据公告披露和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11月30日,上海天诺总资产362万元,净资产188万元;上海坛网的总资产为121万元,净资产96万元;两家公司2006年的合并收入为663万元、净利润为3.8万元,2007年1至11月的合并收入为643万元,净利润为9.3万元。

  上海天诺成立于2000年7月,客户包括诸多知名房地产企业,产品涵盖了营销管理、PM(项目管理)、OA等领域,尤其是售楼管理和动态成本管理功能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其产品竞争力在行业性软件公司中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与同被收购的上海坛网背后是“同样团队和两家关联法人”,实行的是“两块牌子,一套班子”。

  计世资讯的数字显示,2006年房地产行业软件投资总规模就已经达到6.9亿元,其中应用软件的增长速度为38.1%,市场规模超过5.5亿元。

  预计在2008年,房地产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8.9亿元,接近70%企业有硬件设备和网络应用平台,将为管理软件供应商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遇。(7F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