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因Xbox Live游戏服务故障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9: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Xbox Live网络游戏服务在圣诞假期期间出现了故障,微软在美国被告上法庭。

  本周五,三名德克萨斯州居民向休斯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代表自己和其他最近几周连接Xbox Live出现故障的用户,指控微软违反了合同,没有尽到应当承担的责任。原告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索赔金额,但透露这一金额超过了500万美元。

  Xbox Live总经理马克·维顿(Marc Whitten)表示,系统出现故障主要因为假期期间有很多消费者购买了Xbox 360硬件和软件,从而Xbox Live新用户大幅增加。他说:“虽然系统从未彻底崩溃,但我们仍要为给用户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

  但三名原告表示,微软应当考虑到Xbox 360假期销量增加会给Xbox Live服务器带来更大压力。他说:“微软肯定能预测到假期期间Xbox Live付费用户人数大幅增长,但该公司并没有采取相应的措施。” 为了感谢全球客户,微软计划免费提供一款游戏下载,具体细节将于未来几周内公布。

  到目前为止,微软还没有就这起诉讼发表评论。(孟帆)

    相关报道:Xbox Live出现故障 微软承诺将进行赔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