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电子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0:16  新浪科技

  导语:《商业周刊》杂志近日公布了2008年度十大最值得关注电子产品,其中包括新一代苹果iPhone、黑莓9000、亚马逊Kindle、谷歌Android手机、以及固态硬盘等等。

  2008年度十大最值得关注电子产品:

  1.iPhone Redux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电子产品(组图)
苹果iPhone Redux

  产品类别:智能手机

  厂商:苹果

  上榜理由: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iPhone在美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Palm Treo、以及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的智能手机。如果一切顺利,下一代iPhone——iPhone Redux将于今年夏天发布。由于需要获得美国通信委员会的批准,苹果会提前几个月公布这一产品的消息。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有望在今年3月底之前公布新一代iPhone的开发计划,以赶在今年7月上市。

  iPhone Redux可能会支持3G无线网络、高速Wi-Fi连接、以及GPS接收等高级功能。另据消息称,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迷你iPhone,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2.黑莓9000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电子产品(组图)
RIM的黑莓9000

  产品类别:智能手机

  厂商:RIM

  上榜理由:苹果iPhone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RIM的黑莓。从表面看来,黑莓和iPhone分别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但二者之间的重叠正变得越来越多。例如,黑莓已经支持音乐播放,而iPhone也可以处理短信和电子邮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商务用户。有消息称,黑莓9000系列手机将在很多方面与iPhone类似,甚至也采用了触摸屏技术。

  3.Dash Express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电子产品(组图)

Dash Navigation的Dash Express

  产品类别:车载导航设备

  厂商:Dash Navigation

  上榜理由:2007年,各类支持全球定位系统的导航设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未来一年里,这些导航设备的应用将扩展至互联网领域。今年2月,创业公司Dash Navigation将推出车载导航设备Dash Expres,售价为600美元。Dash Express不仅能实现行车路线导航,还可以通过特殊的RSS种子获取其它信息或第三方服务,例如图片中的Zillow信息。Dash Expres能否获得成功,将吸引导航行业的高度关注。

  4.Cell Fusion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电子产品(组图)
通用电气的Cell Fusion

  产品类别:无绳电话

  厂商:通用电气

  上榜理由:也许很多消费者认为,在手机日益普及的今天,无绳电话已没有用武之地。但是,通用电气却希望重振无绳电话的雄风,主要方式是通过蓝牙技术实现无绳电话与手机同步。与无绳电话同步之后,手机用户可以享受到更高质量的语音通话,以及其它固话所特有的优势,还能节省通话成本。例如,如果用户的手机断电,可以将电话转接到家庭电话;同时,用户也可以使用手机的资费方案,用家庭电话打长途。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电子产品(组图)
·2008年最值得关注电子产品:谷歌开放手机
·2008年最值得关注电子产品:新型Palm智能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