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进军全球个人电脑消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曙驰) 联想集团昨天宣布进军全球个人电脑消费市场,并为此首次在全球推出Idea-Pad笔记本和IdeaCentre台式电脑的子品牌,它们与联想集团2004年从IBM收购的ThinkPad笔记本和ThinkCentre台式电脑相互补充。

  据悉,这些电脑子品牌将首先用于美国、法国、俄罗斯、南非、印度、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泰国、中国、菲律宾、新加坡等。

  根据IDC提供的数据,未来3年内,全球消费PC市场有望实现10%的年均增长率。2007年,联想在这一领域的市场份额约为4.6%,其中大部分营收来自中国。为进军上述海外市场,联想新的子品牌电脑推出的功能之一就是含有用户脸部识别软件,这样用户登陆计算机或各种应用软件时就无需密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