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CES下周开幕 各界名人齐聚一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7: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08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将于1月7日到1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将有很多著名演员、歌手和体育明星参加这一盛会,希望提前体验消费电子领域最热门的产品和技术。

  英国传奇摇滚歌手约翰·列侬的遗孀小野洋子、好莱坞巨星凯文·柯斯特纳(Kevin Costner)和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等诸多明星都将参加此次CES展会。CES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今年吸引了超过2700多家厂商参展,它们都希望在总产值1480亿美元的美国消费电子市场抢占更多份额。在展会开始之前,参展厂商已经开始为新产品做广告。与此同时,此次展会的多个吸引点也开始进行宣传,其中之一是宝马-索伯F1车队的现场比赛。

  CES展会将由多个面向特定市场的技术专区组成,它们将重点突出消费电子领域的最新创新、技术和趋势。从1月5日开始,将举办超过175场研讨会,旨在帮助与会者学习了解最新的消费电子行业趋势。在2008年度CES展会上,数字成像展区将汇聚来自30多家公司的最新数字成像技术;游戏展区将重点展示最新游戏硬件和软件;无线世界将包含整个无线技术价值链,从厂商、经销、直到内容。

  三星通信美国公司首席营销官比尔·奥格勒(Bill Ogle)表示:“随着触摸屏、高级智能手机、移动宽带、开放平台、以及新手机操作系统的普及,2008年将成为移动通信行业非常精彩的一年。”除三星之外,几乎所有的行业巨头都将出现在CES展会,包括松下、微软、英特尔、三菱和索尼等等。一些业内人士猜测,可能会有公司在CES展会上推出基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原型机。

  2008年CES展会的展览面积将达到创纪录的180万平方英尺。不过,一些分析师认为,将于1月14日到1月18日在旧金山举行的苹果Macworld大会可能会让CES黯然失色。市场研究公司Current Analysis的分析师埃维·格里加特(Avi Greengart)表示:“在去年的Macworld大会上,苹果发布了iPhone,而CES则没有这样重量级的产品。当然,今年的情况可能发生变化。”

  格里加特表示,摩托罗拉有可能在CES展会上发布重要声明,可能是一项未来战略,也可能是引人关注的新产品。(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