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需求强劲 11月芯片销售额23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5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日国际报道 半导体产业协会(SIA)本周一表示,由于消费电子产品销售强劲,2007年11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销售额增长2.8%而达到了231亿美元,但要达到2007年的预期,半导体产业还需要一个强劲的圣诞销售旺季。

  SIA总裁乔治说,尽管内存产品面临的价格压力拖累了半导体产业,平板电视、数字音乐播放器等消费电子产品在圣诞销售旺季期间的销售非常强劲。

  乔治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总的半导体销售额将超过2006年创下的记录,但要达到2007年增长3.8%的增长目标,半导体产业还需要12月份的销售相当强劲。

  与10月份的229亿美元相比,11月份231亿美元的半导体产品销售额增长了0.7%,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8%。

  乔治说,2007年手机销售量的增长幅度将超过20%,这也是手机销售量增长幅度连续第五年超过20%,PC销售量将增长10%以上。

  SIA表示,11月芯片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4%,较10月份增长了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