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预计苹果股价2009年突破6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1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股价本周再度突破200美元大关,并创造了202.96美元的历史新高。一些分析师认为苹果股价被高估,但也有一些分析师预计,苹果股价将于2009年突破600美元大关。

  自今年1月以来,苹果股价一直稳步上涨,迄今为止涨幅已经达到134%。苹果股价大幅上涨,iPhone多媒体手机无疑功不可没。无论是这一产品即将上市的消息,还是成功上市的报道,都令投资者更加看好苹果未来的发展前景。目前,iPhone销售还仅限于美国和欧洲。分析师预计,iPhone进入远东市场之后,将给苹果的销售额带来很大的促进作用。与此同时,苹果2008年发布3G版iPhone之后,也将起到同样的作用。

  Daedalus资本公司首席投资官史蒂芬·科尔曼(Stephen Coleman)表示:“iPhone的销量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他预计,苹果股价将于未来18个月内涨至600美元。贝尔斯登分析师安迪·内夫(Andy Neff)表示,发布iPhone之后,苹果成为了一家“多增长引擎”的公司。他将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249美元。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还发布了新款iPod播放器,为其加入了视频和触摸屏控制等功能。如果不出意外,iPod在今年假日购物旺季又有出色的表现,苹果将于明年1月22日在最新季度业绩中公布销售数字。去年同期,苹果售出了超过2100万部iPod,分析师预计今年的销售数字为2500万。

  今年10月,苹果报告其第四财季售出了1020万部Ipod,以及112万部iPhone。与此同时,苹果还售出了216万台Mac,创造了季度销售记录。高盛分析师大卫·贝利(David Bailey)预计,苹果当前季度将售出222万台Mac。

  按照当前的股价,苹果的市值已经超过惠普、IBM和英特尔。本周五,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报收于199.83美元,市值达到1684亿美元。(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