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infoworld评出2007十大被低估IT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09: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IT新闻网站infoworld.com评出了2007年被低估的10个IT新闻报道。Mac OS X成为黑客攻击目标排在第三位。

  苹果产品很少受到攻击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随着苹果产品的日益流行,包括Mac计算机以及iPhone在内的苹果产品正在遭到黑客越来越多的攻击。

  IDC分析师Chris Christiansen称,大多数Mac计算机用户对安全都不太重视。事实上,大多数人都对于他们没有使用任何安全产品而感到骄傲。这就是一个公开的漏洞。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漏洞是可以被利用的。

  例如,美国国家标准与测试协会(NIST)在2006年列出了苹果Mac OS X操作系统中的106个安全漏洞。在2007年上半年,Mac OS X操作系统发现了78个安全漏洞。相比之下,各种版本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在2006年发现了55个安全漏洞。在2007年上半年发现了19个安全漏洞。Windows Vista在2006年还没有发布,在2007年发现了19个安全漏洞。

  在某种意义上讲,苹果也是自己的成功的受害者。黑客同我们一样,也阅读同样的新闻和看同样的电视节目。他们非常了解新流行的苹果产品。虽然攻击Windows仍然能够比攻击苹果产品带来更多的好处,但是,苹果的产品同以前相比是更合适的攻击目标。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安全分析师John Pescatore表示,苹果有更好的商品化的产品。但是,攻破Mac计算机并不比攻破Windows计算机困难。此外,大多数IT部门都是同时自动修复大量的Windows计算机的漏洞。而Mac计算机的补丁只能一次修复一台计算机。

  2007年被低估的10个IT新闻报道是:

  1.Java已经成为新的Cobol(通用商业语言)。

  2.Sun微系统公司重新回到游戏中。

  3.Mac OS X成为黑客攻击目标。

  4.有一些你不太担心的威胁。

  5.企业也许发现了绕过H-1B签证限制的方法。

  6.开源软件新的商业战略。

  7.端对端的以太网终于出现了。

  8.刀片式服务器来到大众市场。

  9.商务智能死了?商务智能万岁。

  10.平衡的力量转向软件买主。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