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胶片再度荣获“人民社会责任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0: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底,由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人民网)主办的“和谐中国•社会责任” 2007年度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会上同时公布了200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调查结果并颁发了“人民社会责任奖”,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及国资委和国家环保总局等中央部委的领导出席会议并颁奖。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富士胶片(中国))继2006年度获奖后再次获此殊荣。

  本次调查活动自9月中旬在北京正式启动后,根据推荐和申报,来自新闻、环保、教育等方面的多位专家,在3个月的时间里,从数千家公司中确定了60家候选企业在人民网隆重推出,经数百万网友历时半个多月的投票,结合评委会从“绿色、关爱、创造、和谐”等多角度进行比较、分析,加权各方意见综合评审,最终选出了20家“人民社会责任”奖得主。本次活动不仅使企业社会责任得到更有效的光大,还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成分,充分体现了提倡企业社会责任对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意义。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表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社会责任运动正在受到广泛的关注,很多优秀的中外企业已经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一个庄严的承诺,并付诸实践。她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在市场竞争中进一步强化企业责任意识,增强企业的“软竞争力”,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的作用。

  富士胶片(中国)副总裁徐瑞馥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感言:“富士胶片荣获“人民社会责任奖”是中国政府和公众对富士胶片推动中国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不懈努力的极大肯定。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实际行动来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富士胶片从1984年在北京设立事务所开始,已经在影像、医疗、印刷、光学镜头等多个产业在华开展事业,目前投资总额约3亿美元,员工总数约12000人,投资企业约20家。集团在华各企业主要从节能环保、技术引进、员工发展和公益活动等几大方面着手,致力于为地区和社会做贡献。由于在企业社会责任(CSR)方面的突出表现,富士胶片(中国)还入选了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评选的“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企业50强”和由21世纪报系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授予的的第四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称号。

  作者:赛迪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