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务院: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明年破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1:5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28日硅谷动力资讯中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我国明年将组织实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这将比3G更加先进。

  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明确表示,明年我国电信资费标准和资费结构将逐步实现由经营者自主确定。

  业内分析,今年电信的降价措施只是开端,明年资费将继续大幅下降。

  电信资费一直深受社会普遍关注,2007年我国电信资费总体水平比去年同期下降13.6%,过去5年总体下降53%,王旭东强调:“2008年,要完善在政府宏观调控之下主要由市场形成价格的机制。除少数对市场竞争不充分和与电信用户利益密切相关的基础电信业务资费实行上限管制外,其他业务的资费标准和资费机构逐步实现由经营者自主确定。”

  另外他还透露,明年我国还将建立电信服务质量通告制度,相关部门将定期公开通报侵害电信用户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武娓)

  作者:武娓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