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年六月发射CMMB-STAR 建卫星传输覆盖专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3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12月28日硅谷动力资讯中心早间深圳特别报道,昨日,移动多媒体广播技术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会议由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科学院、国家广电总局电视规划院主办的,来自全国广电系统、厂商以及相关单位的共计500名左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广电总局电视规划院姜文波院长在题为《移动多媒体广播发展规划》的演讲中进一步明确了CMMB全国建网工作目前的进展以及08年奥运会前的建网规划。

  他指出,“自2007年8月以来,CMMB已在6个奥运城市以及深圳、广州开展了地面UHF网络覆盖工作,并且北京地区现在已完成基于3个发射点的单频网建设。2008年初,将在全国35个主要省会城市开始建设UHF地面覆盖网,目前正在开展设备招标工作。”“2008年6月,将发射CMMB-STAR卫星,建设卫星传输覆盖网。计划将于2008年上半年完成天地一体覆盖网络的第一期建设工作,为奥运提供服务做好技术准备。”

  姜院长用12个字总结CMMB未来的网络覆盖:“天地一体,星网结合,统一标准,全国漫游。”

  作者:无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