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惠普全球首发年轻人市场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20: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7日消息,继上周发布面向中小企业细分市场的全程助力计划之后,中国惠普今日下午又在中国北京全球首发了其针对年轻人的市场策略。

  据介绍,惠普面向年轻人消费群体宣传口号是“我的电脑,我的舞台”,这是继“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之后的又一次品牌细分。除了将推出为年轻人订制的笔记本新品外,惠普还将在零售店面设置“音乐区”、“游戏区”等体验专区,同时还将邀请银行、唱片公司等加入惠普平台,此外,惠普还将通过时尚派对和校园巡展和年轻人集中接触。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还宣布,将在2008财年投入比2007财年多30%的市场预算费用,其中大部分用在年轻人这个细分群体上。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市场部及中小企业业务总监萧振义在评价惠普的此次举措时说,惠普针对年轻人的市场策略不是一个简单的市场营销活动,而是一场关注年轻群体互动体验的品牌战役。

  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与日本地区市场营销及中小企业业务副总裁麦荣良(Dennis Mark)向新浪科技表示,惠普现在已经划分了中小企业和年轻人两个细分市场,这说明惠普已经在品牌建设上取得先机,“其他厂商要跟上不简单,不跟也很难做”。

  对于近期热销的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超便携廉价电脑,麦荣良表示,惠普在这方面“已经有一些计划,正严阵以待”,惠普会拿捏一个时间点,在最佳的时机做出选择。(熊立)

    相关报道:

    惠普在华高调启动中小企业全程助力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