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唐朝屏式电脑摘得红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26  太平洋电脑网

  【12月27日太平洋电脑网讯】近日,神舟旗下15.4寸唐朝系列屏式电脑以其独有的科技创新技术和靓丽时尚的造型等方面在众多的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07年度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

  “红棉奖”大赛以“品质生活”为主题,是世界唯一由国际三大设计权威组织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联合认证、全球同时推广的国际设计大奖。在2007年的大赛中,组委会收到的参评作品涵盖家电、家具、建筑装饰材料、IT数码通讯、家居日用品等各行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产品共计327件,主要从提交产品的创新性、技术含量、市场需求空间、使用友善性、审美度、环保意识等各方参评,经过严格审核,共产生20名红棉大奖和各单项大奖。

  在整个“唐朝”屏式电脑系列产品中,15.4寸屏式电脑,整机仅5厘米的厚度,轻薄优雅人性化的设计无与伦比。其娇小的体积让它能够轻松登上办公桌,而且不用费心费力连接各种线束,只要一根电源线足以。另外双转轴的设计,让整机仰角任意无级调节,给用户带来最贴心的关怀。同时,双转轴可以收纳到整机之内,方便底座闭合到主机背后,给用户的外出携带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尤如笔记本般可以放到背包里。同时在各项专业性能测试中都表现非常优秀,可以说是内在性能不凡,小块头却有大智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