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洋电机面临摘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7: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日本三洋电机公司25日发布了修订后的财报,承认在没有盈利的情况下,公司进行的不当分红共达280亿日元(约114日元合1美元)。公司同时宣布对相关责任人作出追回退休金和减薪等处理。

  东京证交所25日发表声明说,三洋公司修改业绩报表数据的做法非同寻常,证交所已将其股票移至监控板块,并计划展开审查以决定是否将其摘牌。

  在25日召开的记者会上,三洋电机宣布修订2001年3月-2006年3月间存在会计问题的控股公司的财报,承认由于对以半导体为中心的控股公司的业绩作出错误研判,造成2001年3月的业绩为盈利176亿日元,而订正后的业绩为亏损908亿日元。此后各年度决算也作出了相应的订正。

  日本证券交易监视委员会就三洋电机公司财务报表存在虚假问题,建议对其处以830万日元(约合7.265万美元)的罚款。25日,三洋公司股价下跌3.6%,26日上午,股票继续遭抛盘打压。(以上均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