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软整体上市方案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3: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焦集莹) 昨日,东软集团发布公告称,东软股份关于换股吸收合并东软集团有限公司的申请已经于25日获得了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这是继上次该公司整体上市方案被证监会驳回后,东软经过修改后再次提交的方案。此次获批通过,预示着东软集团整体上市已无障碍。

  该公司股票前日停牌,其发布的公告中并未具体言明“有条件审核通过”中的条件具体指什么,只称“待公司正式收到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记者昨日数次联系该公司董事会秘书也未能接通。据证券机构的分析师分析,东软此前的方案未获证监会批准通过,主要是技术性的问题,而不是企业本身存在问题,因此修改后的整体上市方案获得证监会的批准,“职工股权的信托计划等问题不符合现有证券法规,这是技术性问题,面临着一些政策性门槛,而不是根本性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