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直播卫星有限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5:44  光明网-光明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冯晓芳)中国境内卫星运营业重组25日完成,卫星通信广播电视运营“国家队”——中国直播卫星有限公司正式面向公众服务。

  按照国资委批准的重组方案,中国直播卫星有限公司整合了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鑫诺卫星通信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通信卫星有限公司旗下所有与卫星相关的资产、

  业务和团队,成为我国境内唯一的卫星运营公司。

  目前,该公司统一运营管理着中卫1号、鑫诺1号、鑫诺3号、中星6B等四颗优质的地球同步轨道卫星。正在建设中的中星9号卫星和鑫诺4号、鑫诺6号卫星也将陆续发射,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可靠的卫星空间段资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